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Swatch今夏在華推智能錶 內置支付功能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外媒報道,瑞士手錶廠商Swatch(斯沃琪)公司行政總裁海耶克(Nick Hayek)表示,今夏將在中國、美國和瑞士推出首批智能手錶。

海耶克稱,目前公司已生產出2萬塊智能手錶。為了挑戰三星和蘋果等公司的智能手錶,斯沃琪智能手錶將內置支付功能。

海耶克說,Swatch今夏將在中國、美國和瑞士推出這款智能手錶。Swatch已經生產出了2萬隻,對這款產品十分樂觀。

海耶克還稱,Swatch很快將宣布在支付領域的大型合作夥伴。海耶克今年年初曾證實,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智能手錶。海耶克此前還曾表示,Swatch並不想像蘋果公司那樣打造一款腕上手機。Apple Watch擁有許多手機功能。

Swatch生產主要生產歐米茄(Omega)和浪琴(Longines)等高端手錶,但也生產Swatch等低端品牌。分析人士稱,Swatch的低端手錶最可能受到Apple Watch智能手錶的蠶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