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短線出招】終極死叉迎七月

下個月中深圳層樓應該裝修好了, 要返去買傢俱和電器.... 

...再等時機買多一間, 第日可以平均分俾仔女...

信報財經新聞

美國第一季GDP增速大幅上修至2%,強於預期的美國經濟數據令華爾街對聯儲局進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保持警惕,亦紓緩經濟衰退憂慮,銀行股抽升。道指升269點報34122,蘋果(AAPL)創收市新高。債息抽升,10年期債息收逾三個半月高。

Coupang酷澎(CPNG)是2010年在韓國設立的一家電子商務公司,在美國的註冊地為德拉瓦州。Coupang公司的「火箭送貨網絡」提供超過500萬件貨物的當日或次日送達服務,該公司聲稱99.6%的訂單可以在24小時內送達。股價6月27日以大陽燭重上50天線之上(見圖),同時變動率指數ROC(30)升穿0中軸,拋物線SAR指標亦同時發出反手造好訊號,符合筆者的「ROC黃金搭配」條件,當日收17.32美元,翌日曾創一個半月高後回順,昨收17.26美元,且看這次利好進場訊號能否帶來回報。

反映中概股表現的金龍中國指數兩連跌,百度(09888)和京東(09618)對指數下挫拖累最大。內地今早將公布6月份官方PMI數據,預計服務業PMI連續第三個月下滑,製造業PMI料微升但仍低於盛衰分界線。人幣走勢仍是市場關注重點,離岸人民幣一度貶穿7.27。

國務院常務會議稱將採取針對性措施提振家居消費,鼓勵企業提供更多個性化定制化家居商品,家居板塊或有異動。《中國證券報》引述專家文章稱,穩樓市增量政策出台預期升溫。不過,中國央行對儲戶調查發現,近17%的人預計下季度房價將下跌,比例高於前季度調查。

恒指第二季暫時累跌7.2%,我關注50天線今日正式跌穿250天線後,會否於7月發展明顯的「終極死亡交叉」,事實上,國指50天線及250天線6月初開始已呈交纏,最新50天線已開始低於250天線發展死叉,總之未來兩個月要做好風險管理。

「億元倉」今早將有以下動作:

一)買入14萬股碧桂園服務(06098) (31個分析員有九成叫買,估值吸引,慢步隨機指標快線短線或升穿慢線)

羅崇博(杜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