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2日 星期四

北京市長晤SWIFT及淡馬錫高層

信報財經新聞

北京市市長殷勇周三分別會見了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全球行政總裁塔索(Javier Perez-Tasso)和新加坡淡馬錫公司董事長林文興。

殷勇表示,作為國家金融管理中心,北京持續深化金融業對外開放,不斷提高跨境投融資便利化水平,歡迎更多企業和金融機構來京發展,共享北京高質量發展和高水平開放的成果。

他稱,淡馬錫近年來持續擴大在京投資和業務布局,希望進一步深化雙方在數字化轉型、科技創新、醫療健康等領域務實合作,帶動更多國際企業和機構來京發展。北京市將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的一流營商環境,完善「服務包」「服務管家」制度,支持各類企業在京實現更好發展。

塔索表示,SWIFT高度重視中國市場,願在金融科技和人民幣國際化等方面同中方深入開展合作。

林文興指出,淡馬錫將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加大在京投資,願在綠色發展、醫療健康、科技創新等領域同北京加強務實合作,更好滿足多樣化的市場需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