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工銀亞洲「開足7日」擴至5分行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馬翠媚)本港自年初全面復常通關以來,不少銀行特意安排「開足7日」,以吸納內地訪港旅客開戶。工銀亞洲最新宣布,由於2間指定分行於7天營業試行階段獲得正面反應,故將進一步延長指定分行周六日營業時間,並擴展至5間指定分行,以迎接暑期旺季跨境客戶對銀行服務的需求。

據了解,涉及分行分別是中港城分行、銅鑼灣分行、上水分行、旺角分行及上環分行,將於7月2日至9月10日期間,延長指定周六日營業時間,為客戶提供預約開立理財金賬戶服務及一般業務查詢服務(不設現金交易服務)。

工銀亞洲副行政總裁顧旋表示,自復常通關以來,本地與內地客戶對銀行服務需求持續增加。對比2019年同期,今年2月至5月內地新客戶到訪分行開立理財金賬戶的數量升1.5倍。隨着本地客戶恢復到內地進行公務、商務、旅遊和其他經濟活動,對大灣區個人金融服務需求顯著上升,今年首5個月灣區賬戶通開立內地賬戶服務的客戶申請數量較去年全年升近兩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