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全球冷化 北極冰層一年擴張六成


依家地球暖化還是冷化呢 ?

蘋果日報

全球冷化有新證據:英國傳媒引述衞星圖片指出,北極冰層沒有如個別專家預料,在今年夏天全部消失,反而比去年大幅增長六成,冰層面積足足多了約238萬平方公里。

美國太空總署攝於去年8月的衞星圖片顯示,北極冰層極速融化,錄得有史以來最小覆蓋面積,露出大片北冰洋。但今年8月最新衞星圖片顯示,北極冰層大幅向外擴張。專家相信,地球正邁向全球冷化,預期將持續15年甚至到本世紀中葉。

英國廣播公司(BBC)六年前引述科學家馬斯洛夫斯基預測稱,北極冰層將在今年夏天或以前全部消失,以及部份專家深信氣候暖化會惡化,現在都被指是「誤導」。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下月將發表第五份評估報告,部份資助國家認為報告沒有全面解釋全球暖化為何停止,對報告中的政策指引部份提出多達1,500項修訂。

英國《星期日郵報》

3 則留言:

小初哥 提到...

Weather is just a cycle. like everything else. Stock, real estates, precious metals get their own cycle. same as the weather.
Just not be fooled by the main stream media. It's just for carbon tax.

gogoldjoe 提到...

所有野都有循環

Lisa 提到...

大家都知carbon tax 是老作, 不過D科學家又說北極雪溶, 北極熊餓死, 依家又說冷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