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馬航空難:英媒指調查員相信有人蓄意劫機自殺

陰謀論: 

機上有乜野重要人物要消滅 ?

先用電腦劫機, 再控制指揮飛去印度洋插落海, 但就呃你地去越南搵, 等大海可以沖掉飛機死無証據 !


hk.on.cc

【on.cc東網專訊】 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於周一晚宣布,馬航客機MH370上無人倖存時,英國《每日電訊報》引述接近調查工作的消息報道,調查團隊相信是有人蓄意劫機自殺,不存在故障或火災導致異常飛行。

分析認為,飛機是在以「人為理性方式」,突然脫離預定航線並經過約7小時無聲飛行後墜海。

hk.on.cc

【on.cc東網專訊】 馬方宣布馬航失聯客機墜入印度洋一事,有內地記者與一位馬航失蹤客機的美籍乘客家屬透過facebook取得聯繫,指已經聽說了馬官方宣布飛機墜毀的消 息。但是她表示,美國國家交通安全委員會(NTSB)一周前已經得出了相同的結論,她表示,馬方的結論宣布的太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