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雜誌教戰士製汽車彈 阿蓋德籲聖誕發動恐襲

蘋果日報

阿蓋德首腦拉登被殺將近三年,各地分支勢力亦遭打壓,但阿蓋德伺機在西方國家施襲之心始終不死,在最新一期雜誌《Inspire》教授戰士如何製作汽車炸彈襲擊,並指點他選擇美國、英國和法國多個人流不息的地點施襲,包括倫敦最多上流人出入的Savoy酒店(圖)或英超賽事場館。
阿拉伯半島的阿蓋 德在《Inspire》呼籲戰士們在人多密集的地方埋手,如體育盛事、競選活動和節日聚會,尤其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最好扮成聖誕老人在人群中引爆炸彈。 雜誌還教戰士們如何製造汽車炸彈,強調「這款炸彈的目標是殺人,不是破壞建築物,所以找個人多的地方」,又提醒發動者不要太早製作,要在襲擊前數小時才製造炸彈,令當局難以作出指控。

應挑球賽大型活動施襲

雜誌強調,施襲的首要目標仍是美國,其次是英國、法國和其他十字軍國家。談到美國,雜誌提議最好選擇在華盛頓、紐約、洛杉磯的酒吧和餐廳、芝加哥西爾斯塔(Sears Tower)埋手。

至於英國,則專挑球賽、切爾滕納姆(Cheltenham)賽馬節等大型活動發動襲擊。有115年歷史的Savoy酒店也是目標之一,雜誌建議施襲者最好選晚上10時動手,因為許多知名人士這個時候會離開。法國國慶日閱兵、巴黎名勝羅浮宮、美國芝加哥摩天大樓威利斯大廈等亦是襲擊目標。
倫敦警察廳回應指,反恐人員正密切監察,但不會透露保安細節。

英國《每日郵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