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瑞士鐵路貼如廁教學 中國遊客:嘥氣

西方人唔知中國人怕污穢, 所以唔會坐在好多人用過的廁板, 放一些紙廁板套會解決問題 !

本人好似在馬來西亞機場見過呢些紙廁板套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大小二便胡亂來,無疑惹人討厭。向來以衞生清潔為傲的瑞士,最近便有鐵路公司忍無可忍貼出溫馨提示,教乘客正確如廁的方法,相信針對亞洲及中東遊客。但有受訪中國遊客認為,這做法實多此一舉。

盧塞恩湖的瑞吉山鐵路,最近貼出告示,圖文並茂闡釋如廁應坐在廁板上,而非蹲在上面。此外,又教乘客如廁後廁紙應丟入座廁,亦非丟進垃圾桶中。該段鐵路的推廣總監若斯(Roger Joss)稱,不少有乘客蹲在廁板上大小二便,有時甚至不知道要把用過的廁紙丟入座廁沖走。當地的遊客辦公室主管菲雷爾(Marcel Furer)亦直指︰「中東及亞洲地區的遊客,不明白我們的生活方式。有人會在浴室如廁,而不在座廁。」有瑞士媒體報道訪問中國及南韓遊客,他們直指這些做法實屬多此一舉。他們稱,他們早已知道正確使用洗手間的方法。

2 則留言:

旁邊學 提到...

踎廁會適合啲

Lisa 提到...

外國無踎廁, 而外國出世的中國人也唔識用踎廁 !
我就會把廁紙舖在廁板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