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一間豪宅可換一幢酒店

周顯, 當年串曬全個新聞組, 成為多人攻摯對象, 專炒股仔最高賺到三千萬, 最後要輸返一半, 但都還有千幾萬, 不過大洗慣, 所以要寫書寫專檔過日 ! 近來連佢都賺唔到錢, 証明股市幾難炒 !

明報財經網

【明報專訊】前幾天同一些好朋友吃晚飯,席間一個朋友說,她居處旁邊的獨立屋正在發售,售價是3億元。我大吃了一驚,那裏的實用面積不到3000呎,如果不自行僭建和發水,呎價豈不是達10萬元?

跟覑馬上有人接口,表示他正在洽談一幢旺角的酒店,售價也是3億元而已。

一間3000呎不到豪宅,竟然可以換到旺區一幢酒店,可知今日的豪宅價格是如何荒謬的一回事。

新界全新工廈 呎價僅4000多

而我近日另外的一個朋友,正在洽談一幢位於新界區的全新工廈,可以改為服務式住宅,10多萬呎的總面積,每層樓均有停車場,停車場直通室內。呎價是4000多元,整幢全新樓房的售價不過是數億元而已。

自從我出院以來,投資收入不過普通,是賺了點錢,但賺來幾乎不夠支出,但是寫作事業則突飛猛進,不停地出書,不停有人邀稿,不停有新專欄,還無端端登上了雜誌,當封面名人,也不停地有人找我作訪問,推也推不了這許多,煩死人了。有名沒利,似乎是近月來工作的最佳寫照。

又:我的投資書本快將全線出版內地簡體字本。出版社出的價錢還真不錯,據說是因為我在內地已經頗有名聲。這證明了,他們的宣傳也不會太弱。

相比起來,我寧願有利沒名,也總比有名沒利為佳!當然有名也可以有利,但我實在不願意憑覑名聲來得到利益,這就是我一直不肯做訪問的原因。

撰文:周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