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國壽完成投資倫敦甲級寫字樓項目

國壽漸變物業投資公司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國壽(02628) 周六(28日)於微博中表示,日前完成對倫敦核心地區辦公物業——位於倫敦金融城核心區域的甲級寫字樓99 Bishopsgate的投資。是次交易由國壽旗下專業另類投資平台——國壽投資控股牽頭完成,由國壽(海外)出資,交易合作方為卡塔爾投資局和加拿大博 楓資產管理公司(Brookfield)。交割完成後,國壽與卡塔爾投資局分別持有項目40%股權,原業主博楓資產管理公司將作為資產管理人和物業管理人保留項目20%股權。

99 Bishopsgate資產總價值約3.4億英鎊,辦公樓總建築面積約3.2萬平方米,共26層。目前,辦公樓處於滿租狀態,主力租戶為瑞生律所和德意志銀行,且平均剩餘租期較長,未來現金收益穩定可期,具有良好的投資價值。此項投資是國壽繼2014年底成功投資倫敦金絲雀碼頭10 Upper Bank Street項目後,對倫敦核心辦公物業的再度成功投資。

截至2015年第3季度,國壽旗下國壽投資控股的另類投資規模已突破千億,在海外不動產方面已成 功受託投資多起,包括倫敦金絲雀碼頭10 UpperBank Street甲級辦公樓、倫敦金融城99 Bishopsgate甲級辦公樓、美國波士頓Pier 4綜合樓開發項目等,並聯合普洛斯投資了美國多處核心物流地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