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特朗普放寬對外售武 擴大軍售市場增加收入

美國本土槍管是笑話 !


on.cc東網專訊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一直大力推動武器銷售。白宮周四(19日)宣布,放寬常規武器及無人機出口限制,並簡化行政程序,以擴大軍售市場、創造就業與增加收入。華府將向相關產業咨詢,在60日內公布細節。

白宮發布的常規武器轉讓計畫(CATP)與無人機系統(UAS)出口限制政策調整備忘錄,主要是讓國防企業得以直接銷售無人機予獲授權的盟友與合作夥伴。行政部門亦會簡化程序,令銷售更便捷。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表示,軍售新政取代2014年奧巴馬政府時代制訂的「目光短淺」政策,增強美國公司在全球武器市場的競爭力。目前外國政府必須透過美國政府來購買無人機系統;但新政允許他們直接與美國公司交易,惟美國政府仍會監管有關交易。

納瓦羅又指,特朗普認為經濟安全也屬國家安全。考慮到國家利益、經濟安全與外交政策,美國必須保護及增加國防技術資源與國防工業基礎需要、並擴大市場以創造就業與增加收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