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周三起限聚令收緊至2人 食肆10時後禁堂食

信報財經新聞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因應新一波疫情非常嚴峻,周三起將收緊社交距離措施,為期2星期,以針對減少人流措施,希望市民盡量留在家中。

新措施包括全港公務員在家工作,除提供緊急服務等公務員除外。

娛樂場所,包括遊戲機中心、卡拉OK、麻雀天九耍樂處所及泳池關閉。

食肆堂食時間要縮短,晚上10時後不得堂食,最多2人一枱。限聚令亦收緊至2人,相關處所須安裝「安心出行」,以追縱緊密接觸者。

至於健身中心,體育處所仍可營業,最多2人一組,並須配戴口罩,而美容、按摩院可繼續開放,但要遵守更嚴格限制。

信報財經新聞

郵政局明起提早下午4時關閉

因應政府僱員特別工作安排,香港郵政公布明日起的郵政服務安排。全線郵政局於周一至五將會維持正常開門時間,但會提早於下午4時關閉;星期六營業時間如常(郵政總局及尖沙咀郵政局會提早於下午4時關閉)。流動郵政局服務暫停。

郵箱收信及郵件派遞會維持正常服務。就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個案的大廈,香港郵政會維持每周三次的大堂信箱派遞服務,但上門派遞會繼續暫停,直至有關大廈從過去14天內曾有確診個案的大廈名單中剔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