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巴黎遊客獨自提款 即被吉卜賽賊人包圍搶錢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全球不少人都趁機外遊。法國巴黎塞滿遊人之餘,也吸引了大批垂涎遊人財物的吉卜賽人小偷。有人便拍到,一名中年漢獨自到自動櫃員機提款,瞬即被多名吉卜賽賊人包圍,奪去他提取的鈔票,再大搖大擺地離開。

從照片所見,一名中年漢在巴黎景點聖母院附近的櫃員機提款,不出數秒便被5名吉卜賽男女包圍。他們也「老實不客氣」,伸手拍向中年漢的背脊,部分人還自行探頭觀看中年漢按鍵。中年漢驚慌轉身,一眾吉卜賽賊人更索性伸手「替中年漢提款」,甚至無法無天。

有目擊者稱:「可能現在是復活節吧,四處都是賊人。這分鐘,這名男子準備提款;下一分鐘,他已經成為賊人的目標。」他續指,即使有警員走近吉卜賽人,他們也毫不害怕,只是笑着離開。

據悉類似情況在巴黎已經十分常見,當地警方上周也要求「有系統地驅逐」吉卜賽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