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大館冧樓:堪輿家指二黑入宮 農曆4月多災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距離香港城市大學發生冧天花不足10日,舊中區警署建築群中的已婚督察宿舍牆身昨日又突然倒塌,兩位堪輿學家指出,今年乃「二黑」飛星入中宮,代表土星受困,容易發生與土地相關的問題,如山泥傾瀉、地震、冧樓等;至於高風險災區則為中區及東北區。

堪輿學家麥玲玲指,今年農曆4月及農曆7月是最多災難性事件發生的月份,而香港兩宗倒塌事故均發生於農曆4月,相信到了新曆6月5日即踏入農曆5月,情況會稍為緩和,加上今年是寅申巳亥猴年,即除土地之外,凡有關交通、飛機、大型網絡等事項均需小心。

另一位堪輿學家陳子才指出,由於今年災區為中區及東北區,凡與「中」及「東北」方向有關的地方均需小心,而位於九龍塘的城大及中環的舊中區警署同位於香港中間的位置,故事故與流年吻合,其他高風險地方則如鄰近中環的灣仔、金鐘,以及位於東北面的將軍澳及西貢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