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搜獲魚仔豉油樽裝迷姦水 澳洲警籲女士警惕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澳洲昆士蘭州警方於本年4月,在紹斯波特一次突擊行動中,搜出一堆假銀紙和槍械的同時,搜獲約16公升俗稱「迷姦水」的羥基丁酸(Gamma Hydroxybutyrate)。據報,有毒販將羥基丁酸放入日式魚形豉油瓶出售,警方提醒女士警惕。

澳洲警方指,近期搜出的羥基丁酸,估計可製成5300劑禁藥,市值約10萬澳元(56萬港元),而在澳洲黃金海岸截獲使用迷姦藥物羥基丁酸犯案的案件,有回升的趨勢。當局指,不法分子將迷姦水分裝在魚形豉油瓶裏,以一劑20澳元(約112港元)出售。

羥基丁酸是種無色無臭的麻醉藥,可用於治療失眠或助產,但卻被不法之徒利用作性罪行的工具。黃金海岸反性暴力中心(Gold Coast Centre Against Sexual Violence)主任麥克勞德(Di McLeod)指,當地使用迷姦水的問題一直存在,呼籲女士出門時,要對飲品保持警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