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大鱷也中伏!對沖基金資產恐大縮1/4

對沖基金要的是業積, 所以唔可以唔做倉, 但散戶靈活好多, 可以停手觀望的嘛, 又無人迫你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黑石集團總裁Tony James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隨著業績倒退,目前2.9萬億美元的對沖基金行業,在未來1年可能可能損失約1/4資產。

James指,基金業將會萎縮,過程將會是痛苦的,在很多方面都將會很痛苦,又指,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個審判日。

由Dan Loeb創立的對沖基金Third Point在今年4月份時曾表示,在經歷今年災難性的表現後,對沖基金正處於「洗牌」的第1階段。

對沖基金今年初開局表現為史上最差,並且遭遇投資者贖回潮。據對沖基金研究,行業過去2個季度資金淨流出166億美元,外流規模達到09年以來最高。數據顯示,2015年已有979家對沖基金關閉,創2009年以來新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