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避為上着

東周網

近日環球經濟市況動盪,上周香港股市更單日急跌近千點,樓市亦開始出現下調,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等因素,未來數月的情況恐怕仍然難以樂觀。如此狀況,李丞責師傅其實早在去年推出的《汪汪發財2018生肖運程書》中,就已經預測到,更為各位投資者贈言:「三十六着,避為上着。」

香港經濟遇賊劫

李丞責師傅去年預測,香港經濟在這個狗年,會有先喜後凶的情況。

「二〇一八年香港的金融事務與經濟發展, 是屬於吉凶交替。從吉而論,香港的流年星盤中,見有一個帝王星到達財帛宮,這是一個吉兆,這裏暗示,香港會有一段時間,金融經濟股票市場,都是生機暢旺,有喜色是吉祥的, 可是情況並非由始至終都是那麼開心。這個帝王星,只是短暫路過香港的財帛宮,之後它將會飛離本宮,帝王星會遊走到其他各處地方。之後接掌本宮的是一堆兇神惡煞,是火焰之星賊劫之星。這對星系的組合,反映到時整體香港人,以及金銀股票市場的投資者,他們將會出現一股痛入心肺的感覺,一股強烈的火焰氣氛,把大家推進一次類似火災現場,四處孤鴻一片,大家形神凋零,四處盡是孤單寂寞人。」

李師傅就提醒各位:「一旦在某一些投資環境中, 出現任何不祥預兆, 應該及早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讓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正是「三十六着,避為上着」。

中美利益抗爭

另外,早在中美貿易戰正式爆發前,李師傅就指出:「二〇一八年是中美關係最為惡劣的一年, 引發這種關係陷於惡劣的,最大關鍵是由於一個中間人,或一個國家被揭露了出來,一些重大的利益,包括貪污的秘密因而引發。令彼此間的互不信任達到前所未有的頂點,更會引發大家在利益上的抗爭, 亦隨時有機會陷入劍拔弩張的境地。」

世界經濟不穩

另外,李師傅亦指出,一八年內世界不少國家,都會遇上經濟危機。

「二〇一八年新的世界經濟結構與發展,所有未來一切一切的計劃,當中有很多都是重新開始,各自山頭各自嘗試,但坦言一句,全部都是令人感覺不習慣不自然。因為當中有很多共同體,在各自分離後,重新再組合一切,志在嘗試以及摸索,例如英國脫離歐盟,經濟上要自己獨立,亦再嘗試很多種的方案,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類似敲詐的感覺,因為星宮中有啟示,必須要對某些國家作出讓步,才可以換來該國的政治體系不會靠邊站。例如過往希臘等國家債務瀕臨破產,西班牙、葡萄牙等亦有危機存在,或需援手協助。」

面對經濟危機,投資者們必需謹慎應對,小心地作出各種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