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大摩再降恒指目標價 最熊見12200點

信報財經新聞

摩根士丹利再度下調恒生指數目標,大摩稱,中共二十大閉幕後政策、地緣政治和動態清零方面不確定性,調整指數的目標位。

在基本情境下,大摩將恒指目標由19400點調低至16900點,最熊目標12200點,最牛目標21400點。

國指基本目標由6550點降至5680點;MSCI中國指數由64降至55點;滬深300指數由4270點降至4210點。

大摩稱,相信中短期內震盪加劇的可能性上升,因市場可能會繼續爭論未來的政策重點和經濟社會議程的方向,以及世界中的地緣政治關係。

大摩預計,到明年6月,MSCI中國指數在熊市情境下的潛在回報約為負22%,牛市情境下約48%。在熊市情境下,市場可能對基於收益的估值方法失去信心,轉而專注於通過市淨率和股息率評估資產估值。

大摩指出,從現在起至12月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明年3月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之間,可能存在政策明確性的真空,繼續阻礙近期增加對中國股票的配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