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金價三個半月高位

金銀不只是商品, 也是避險工具, 所以價格在通縮下不一定要下跌, 但在動盪和貨幣貶值風險下可以繼續升值 !

文匯報

投資者憂慮美國經濟增長前景,加上美元疲軟,刺激金價上周跳升4%,是8月以來最大升幅,現貨金昨升0.6%,報每盎司1,326美元,是3個半月高位。昨日為美國總統日假期,美股休市。 

歐股昨日個別發展。英國富時100指數中段報6,740點,升77點;法國CAC指數報4,339點,跌不足1點;德國DAX指數報9,669點,升7點。

 ■路透社/彭博通訊社/CNBC

2 則留言:

- 提到...

通縮時應該現金最好回報

Lisa 提到...

回Ansel Leung,

好多野唔可以只睇表面, 要知真相一定須睇多好多野先得 !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4-02-19/charles-gave-gold-%E2%80%98deflation%E2%80%99-hedge

Gold As A ‘Deflation’ Hedge = 黃金用來對沖通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