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比特幣交易網站First Meta 28歲美女CEO自殺身亡

大公財經

2月27日消息,據techinasia網站報道,新加坡比特幣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歲美女CEO秋·萊德科(autumn radtke)日前自殺身亡,自殺原因未知。

First Meta是新加坡一家創業公司,該公司經營着一個比特幣等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該公司CEO秋·萊德科自殺身亡的消息不久前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傳開,並引發了比特幣業界的關注。

  萊德科自殺的原因目前還沒有定論。此外,警方是否已經將她的死亡定性為自殺目前未知。First Meta公司表示會在不久之後發表簡短聲明。
  在加入First Meta之前,萊德科是XFire公司的商業發展總監,XFire是一家為遊戲玩家開發交流工具的公司。萊德科還是美國智能機定位服務公司Geodelic的聯合創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