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電子支付大戰再升級 銀通加入戰團

money18.on.cc

香港電子支付大戰再升級,繼上周八達通推「O!ePay好易畀」後,銀通今推「JETCO Pay」P2P手機轉帳對撼!

•目前邊間銀行客戶可玩?

「JETCO Pay」首批參加銀行包括信銀國際、上商及永隆,信銀國際及上商由即日起提供服務,永隆則須待5月推出。日後銀通將分批擴展至其網絡內其他9間銀行。

•登記:
「JETCO Pay」玩法相對簡單,用戶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後,便可輸入手機號碼、連結銀行儲蓄戶口,以及電郵地址和SMS驗證碼,然後設置手機PIN碼進行登記。

記者試驗過,若所有資料齊備,登記程序不需5分鐘。

•玩法:

要注意,由於目前只有3間銀行推出自身的「JETCO Pay」App,該App可直接收付款,其他銀行客戶欲參與收款,需則需下載「JETCO Pay P2P Collect app」。

想進行P2P轉帳轉帳,只需輸入收款方的電話號碼及金額便可,如是首批3間銀行的客戶,可即時收到款項並存入登記戶口,收付款雙方都會收到推送通知。

•最多轉帳金額?

為配合監管所限,兩日內轉帳金額不多於3,000元。

•其他事項:

此服務完全免費,且Android 及iOS 系統均可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