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英國傳不滿中國隱瞞疫情 或放棄讓華為參與5G

英國姓賴, 自己佛糸對疫症, 嚇到中港留學生雞飛狗走,  依家賴得就賴..........


Boris deserves the virus, because he did not listen to the experts from China and close the country earlier......and Trump the same.



信報財經新聞

英國傳媒報道,英國政府因不滿中國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處理,或放棄讓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的決定。

《星期日郵報》報道,英國官員認為,中國隱瞞國內疫情嚴重程度,確診人數可能比公布的多15倍至40倍。一名內閣官員稱,英國不能容許中國隱瞞疫情而摧毀世界經濟,然後好像甚麼都沒有發生過。

該內閣官員又稱,英國不只任由華為這樣的公司進入當地經濟,也讓華為在基礎建設扮演重要角色,這需要盡快檢討任何依賴中國供應鏈、有戰略重要性的基礎建設。

另一官員認為,中國試圖藉着協助其他抗疫的國家來擴大經濟實力。這場危機結束後,一定會檢討雙方關係。

1 則留言:

Yau 提到...

這麼不要臉都可以,無恥真的可以沒有下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