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 星期一

滙豐分行採特別安排保持安全距離

信報財經新聞

滙豐銀行表示,為遵從政府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發出的社交指引,部分分行採取特別安排,讓各人保持安全距離;同時鼓勵客戶透過其他渠道例如網上理財、流動理財及電話理財使用銀行服務。

該行發言人稱,在營運情況及服務需求許可下,安排在分隔的櫃位及一般銀行服務枱提供服務;分行及理財易中心調整客戶輪候服務的安排,讓各人都能保持安全距離;部分分行實施派籌安排,以避免人群聚集。

另外,為保障客戶及其他人健康,該行會在客戶進入分行時量度體溫,並建議戴上口罩及保持雙手清潔衞生。分行內會提供酒精搓手液以供使用。

信報財經新聞

渣打銀行表示,一向非常重視客戶與員工的健康及安全,即日起已加強分行的防疫措施。

包括:分隔大堂等候區的座位,保持人與人之間有適當距離;實施客戶分流安排,有需要時會向客戶派籌疏導輪候服務之客戶,客戶可於指定時間回來而毋須在分行輪候;客戶進入分行前需配戴口罩,職員亦會為客戶量度體溫。

渣打鼓勵客戶使用該行的網上理財、流動理財、電話理財及自動櫃員機,享用更快捷的銀行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