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3日 星期一

美戰機擊落八角形物體 本月4度摧毀不明物

信報財經新聞

路透報道,美國官員表示,美國軍方周日在接近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一個八角形物體。隨着北美安全部隊對空中威脅保持高度警惕,這是本月擊落的第4個不明物體。

報道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指,當該物體在密歇根州Upper Peninsula的上空飛行,並接近美加邊境的休倫湖時,總統拜登下令將其擊落。

據報,該物體似乎是八角形結構,並連繫着繩索,但沒有可識別的裝載物。該物體不構成軍事威脅,也不具備監視能力,但有可能干擾國內的空中交通。該物體最近在蒙大拿州上空被發現,促使美國關閉領空。

報道指,美國以一枚響尾蛇飛彈在領空擊落該物體,其高度為2萬英尺,可能會干擾國內空中交通。

這是本月在北美上空被摧毀的第4個不明飛行物。第一個是於2月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海岸被擊落的氣球,並造成中美關係緊張。上周五,第二個不明物體在阿拉斯加Deadhorse附近的海冰上空被擊落。第三個物體於周六在加拿大育空(Yukon)地區上空被摧毀,調查人員仍在尋找殘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