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聯儲局QE無退路 再發末日警告

news.on.cc

【on.cc 東方互動 專訊】

「末日博士」麥嘉華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現在問題不在於聯儲局不縮減QE,而在於何時將每月的資產購買量增加至1,500億、2,000億甚至是1萬億美元;並指,在緊急狀況下引入的每一項政府計劃,或者所謂的暫時性舉措,可能都是永久的。

麥嘉華始終認為,聯儲局其實是在執行「無限量QE」,因為官方在緊急狀態下啟用的暫時性措施到最後都不會移除。他指出,聯儲局已把自己困在一個無法退場的處境。他稱,全球正處於巨大的泡沫中,並將會出現巨大的財富災難,總有一天這種資產通脹將導致通縮性的瓦解。

麥嘉華並重申,全球將面臨財富毀滅,富人的總體財富將至多縮水50%。

3 則留言:

嘉芙蓮 提到...

對,根本冇空間後退!

JJ先生 提到...

通縮性的瓦解, 這個..... 照我理解, 督左咁多錢出來, 咁多錢流通, 一崩潰, 應該係通漲性喎..... ?

Lisa 提到...

回JJ先生,

先會是通脹, 而到通脹去到頂, 到時好多人都把手中紙幣用完, 無錢再消費, 咁就變通縮啦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