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泰國兵變:康泰取消兩個明日出發曼谷團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泰國軍方宣布政變,本港保安局晚上提升泰國外遊警示級別至紅色。康泰旅行社表示,決定取消明天前往曼谷的旅行團,共2團,受影響的31名團友可選擇轉團、 保留團費用作訂購半年內出發的旅遊產品,或取消旅程;至於明日後出發的團隊,該公司會於明天再作決定。
康泰指,目前有30個旅行團,約800名團友仍在當地,已匯報平安,因曼谷及其他地區一切正常,行程將會繼續;若當地事態有任何惡化迹象,該社會適時調整行程。另外,東瀛遊執行董事禤國全表示,目前有4團在泰國,原定分別於明日、後日及下周日返港,該社今晚決定,若4團的客人冀提早返港,該社會盡量安排,而明日該公司沒有團出發往泰國;至於明日之後的泰國團安排,待明日與旅議會開會後再決定。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泰國全國和平與維持秩序委員會(NPOM)周四宣布,全國所有學校由周五至周日,停課3日。另有泰國傳媒指,泰國互聯網將於當地時間9時半,即香港時間10時半起暫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