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深圳首幅「只租不售地」作價10.1億人幣

on.cc東網專訊

深圳市日前推出首幅「只租不售」以公開掛牌方式出讓,底價為7.77億元人民幣(下同),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投得,成交價10.1億元,競得人才住房面積最高為10,800方米,合計配建人才住房面積37,860方米。

該幅A811-0323地皮位於深圳龍華民治街道,土地用途為二類居住用地,土地使用年期70年,面積2,0042方米,容積率為4.5;建築面積為90,180方米,依此計算,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040元(約1,221港元)。建築面積包括商業、住宅和其他配套設施,土地使用年限為70年。

土地規限為必須全年期自持,限整體登記,不得銷售、轉讓。雖然項目允許抵押,但抵押金額不得超出合同地價與建築物殘值之和。如企業破產、重組或股權轉讓、司法強制執行等情況而確需轉讓,租賃住房及商業用房限整體轉讓。轉讓後,自持物業性質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