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水客末日?內地減消費品關稅 奶粉尿片降至零

on.cc東網專訊

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周五(24日)最新公布,調整部分消費品進口關稅,其中特殊嬰幼兒奶粉(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配方、無乳糖配方等)及所有種類的尿片的關稅都降至零。新關稅將於12月1日、即下周五起開始實施。

通報指,根據國務院要求,自2015年以來,為滿足居民消費升級需要,「合理增加與人民生活密切相關的一般消費品進口」,進一步降低部分服裝、箱包、鞋靴、特色食品和藥品等消費品進口關稅。

而今次的範圍則涵蓋食品、保健品、藥品、日用品、衣著鞋帽、家用設備、文化娛樂、日雜百貨等各類消費品,共涉及187個8位稅號,平均進口關稅稅率由17.3%降至7.7%。其中,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乳蛋白深度水解配方、氨基酸配方、無乳糖配方特殊嬰幼兒奶粉,由目前的20%降至0%;嬰兒尿片、尿褲及其他尿布則由目前7.5%降至0%。

3 則留言:

快活谷小子財自之路 提到...

昨天你趕絕大陸水貨佬
今日人地誠信高左, 有賣正貨商, 便是你們的末日

Lisa 提到...

係都要搞死香港, 花碙岩腦 !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可惜無人信內地賣既野, 可以從中加料, 改頭換面, 結果都係變番中國毒奶粉, 冒牌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