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憂產品染沙門氏菌 美國回收330萬包金魚餅乾

on.cc東網專訊

美國金寶湯公司旗下的琣伯莉餅乾(Pepperidge Farm)周一(23日)表示,其中一間原料供應商的乳清粉或被沙門氏菌污染,為謹慎起見決定回收4款金魚餅乾(Goldfish)。受影響餅乾數量達330萬包,暫未有民眾出現食用後染病的案例。

4款金魚餅乾分別是:加味增量車打芝士(Flavor Blasted® Xtra Cheddar)、加味酸奶酪洋蔥(Flavor Blasted® Sour Cream & Onion)、增量車打芝士全穀烘烤金魚(Goldfish® Baked with Whole Grain Xtra Cheddar)及增量車打芝士金魚加椒鹽卷餅(Goldfish® Mix Xtra Cheddar + Pretzel)。

琣伯莉提供涉事餅乾的容量包裝以及銷售代碼,呼籲消費者詳細檢查已買入的餅乾,並願提供全額退貨。感染沙門氏菌的常見症狀包括發燒、腹瀉、噁心、嘔吐和腹痛;暫時未知有關商品是否於本港有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