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美國駐華大使館外自殺式襲擊 傳男子引爆失敗

on.cc東網專訊

網上流傳位於北京的美國駐華大使館外周四(26日)發生疑似自殺式炸彈襲擊,使館附近已拉起封鎖線,目前傷亡未明。不過,從網傳片段可見,現場冒起白煙,地上有疑似屍體被藍布覆蓋。另有指大使館已暫停下午的簽證服務。

對於爆炸原因,網絡眾說紛紜,不少人聲稱是「人體爆炸」,也有人說是一名男子試圖進行襲擊未能成功,「一聲巨響,說是有個哥們,自己製造了一個炸彈,想要往使館裏扔,結果沒扔進去,給自己炸到了,但是沒有死,不過應該是殘了」。

另有傳爆炸發生時,有警車被波及,但是沒有傷到其他人,「我們這邊聽到一聲巨響,還是很大的煙,現在使館門口這條戒嚴了,雙方戒嚴」。

有網民在微博稱︰「吃完飯走在街上聽到一聲巨響,然後美國大使館附近開始拉警戒線了。」、「剛才聽到一聲巨響,送餐小哥說美國大使館爆炸了...」、「美國大使館門口爆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