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執達吏康盛花園收兩單位 遇縱火爆炸見骸骨

唔交管理費, 會先俾業主立案法團釘契, 之後出律師信拍賣樓 !


on.cc東網專訊

執達吏上將軍澳康盛花園收樓,一單位遇縱火爆炸,另一單位見骸骨。發生縱火爆炸案的為康盛花園4座一單,疑疑因欠交管理費多年,被業主立案法團申請拍賣單位追討欠款,執達吏今晨(27日)10時許,登門收樓收樓,惟單位內男子不合作,情緒激動。警方接報到場,雙方對峙,至中午12時許,有人疑在單位內廚房縱火,單位傳出爆炸聲及冒出濃煙。

消防員奉召到場,破門進入單位將火救熄,發現單位內無人。原來該男子,在爆炸後手部受傷,負傷攀窗落沿水管落樓下單位拍窗,向鄰居求助,讓他進入後經單位離開,抵地大堂時,被警方截獲,安排救護員將他送院,警方調查後,以涉嫌縱火將他拘捕。

涉事單位外牆熏黑,窗框炸至變形。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涉事單位的戶主姓馬,在1989年以約31萬港元購入。消息稱,馬與妻子已離異,其妻帶同女兒遷出,他獨居上址多年,曾從事五金工作,單位每月管理費約600港元,惟有人欠交多年。

另一個發現骸骨的收樓單位,就在縱火爆炸單位的隔鄰,執達吏拍門卻無人應門,擔心戶主不測,最終消防破門,赫然發現有一副人類骸骨,消息指,單位擺設陳舊,疑已有多年沒人進出。警方經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死者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有街坊指,多年前曾見有一對年老夫婦居住於上址,但鮮有交流,近年亦沒有見過該對夫婦出入,以為已遷出多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