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新一期59折居屋明起派表 鄰近港鐵錦暉苑最平入場費156萬元

星島日報

房委會新一期以市價59折推售的居屋將於明日(23日)派發申請表格,下周四開始接受申請。今期6個屋苑中,以將軍澳雍明苑推售的單位數量最多,而且坐享無敵海景,又鄰近地鐵站,僅10分鐘路程,升值潛力不容忽視,相信會成為追捧的目標。售價最平的馬鞍山錦暉苑,最細單位約276平方呎,入場費僅156萬元,屋苑同樣距離港鐵恆安站約2分鐘步程,料成今期熱門搶手屋苑。

雍明苑位於將軍澳至善街,共提供1,395伙,是6個發售項目中,提供最多伙數的屋苑,,單位實用面積由282至568平方呎不等,另有916伙為300餘至400平方呎的單位,52伙為面積逾500多平方呎的大單位,預期2020年8月落成。

雍明苑鄰近將軍澳海濱長廊,料部份單位可向海,部份高層單位更有機會可側望維港,景觀優越。以市值59折發售,平均呎價約7,509元,單位售價介乎183萬元至455萬元,以九成按揭計算,首期可以低至18.3萬元。

屋苑交通便利,由屋苑到將軍澳地鐵站只是10分鐘的步程,更由於鄰近將軍澳海濱長廊,落樓睇到海景,還有從屋苑步行至將軍澳運動場及單車館,亦只需約9分鐘。

另外,馬鞍山錦暉苑,樓高35層、共735個單位,實用面積276至455平方呎,售價最平只需156萬元,最貴348萬元,平均呎價7,180元。錦暉苑向西單位與附近天宇海、觀瀾雅軒及聽濤雅苑等千萬豪宅屋苑享同樣景觀,可望馬鞍山海濱長廊園林景色及無敵吐露港海景,高層單位還能遠眺中文大學和科學園。

今期推售的6個居屋屋苑,包括將軍澳雍明苑、何文田冠德苑、馬鞍山錦暉苑、長沙灣凱德苑、火炭旭禾苑及荃灣尚文苑,共4,871伙單位。以市價59折發售,售價介乎156萬至529萬元,8月攪珠、11月揀樓,房委會亦首次接受網上申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