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銀聯免長者內地提款手續費3個月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銀聯國際宣布,為便利在內地定居但因疫情無法回港的長者領取政府援助金,銀聯與滙豐銀行、中國銀行(香港)、恒生銀行、渣打銀行、南洋商業銀行、大新銀行、創興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交銀(香港)和上海商業銀行合作,於今年6月起豁免香港長者在中國內地提款的手續費,為期三個月。銀聯國際認為,愛老助老是社會的共同義務,故希望與各大銀行藉此一同承擔應有的社會責任,與全港市民攜手抗疫,共度時艱。

銀聯及參與是次活動的各大銀行,將會於2020年6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向使用銀聯提款卡在遍及內地近90萬台自動櫃員機提款的香港長者,免除跨境提款手續費。持卡人提取之貨幣需為人民幣,並按提款當日銀聯匯率結算。有關個別銀行的跨境提款手續費金額、幣種以及具體安排,請留意相關銀行之官方資訊。

是次活動將大幅減免長者在內地提款的費用,除了領取社會福利署生活津貼的長者,全港所有長者都可受惠於此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