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自家口罩紙箱堆滿屈臣氏門市 網民引職員:五月底賣

來得及時....

 

本人剛剛開咗最後一盒30個理的口罩, 因為坐地鐵一定要用靚口罩; 通常去街買野或去超市會用自製布口罩, 可以慳返好多, 因為一回到家就掉入一煲水煲5-10分鐘, 放凍涼乾又可以再用, 只換內層個乾消毒紙巾(萬寧個隻, 要預先涼乾; 屈臣氏的消毒紙巾就太薄了, 多數用來抺手)........而政府派個種口罩太難洗了又怕變形.....


巴士的報

有需要買的市民留意

屈臣氏早前公布,將改建部分廠房設施設立無塵車間生產線,推出於香港製造的自家品牌口罩。長和系主席李澤鉅預計本周起可開放網上訂購。有網民發現屈臣氏門市堆滿了盛載WatsMask口罩的紙箱,有網民引述職員查詢,得悉口罩是vip會員限定,公眾人士五月底便可以購買,日期及詳情有待公布。

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口罩的市場價格報料區」發文,指出收到屈臣氏寄出的口罩有貨通知,後來也有網民留言,指會員都收到訊息,下午已經開賣口罩。另外,也有網民上載一張在葵芳新都會的屈臣氏門市前,堆滿了盛載WatsMask口罩的紙箱的相片,看來口罩已悄悄開售?

從網民的相中可見,2大箱紙箱面寫著「香港製造」及 「Watsons 3 層醫用口罩」,相信盛載的正是屈臣氏的WatsMask 口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