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深圳下半年住宅供應近7萬套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 深圳市住建局日前公布數據顯示,今年下半年,深圳計劃入市的住房和商務公寓項目共有109個,預計供應房源面積為601.88萬平方米,總量有69,350套。

深圳市住建局表示,近期網絡上出現關於深圳市房地產市場的部分不實信息,特別是個別機構和個人刻意營造深圳市住宅房源供應緊缺的氛圍。為切實保障市民的知情權,做到房源信息的公開透明,深圳市住房建設局通過對房源信息的梳理和公示,讓市民對深圳市住房供應情況有更為全面、充分的認識和了解,避免被不實信息誤導。

下半年將迎供應高峰

該局日前公布數據顯示,全市現有庫存商品住房和商務公寓50,434套,其中,商品住宅33,727套,商務公寓16,707套。2020年深圳入市供應新房最多的三個區是寶安、坪山、龍崗。其中,供應量最大的寶安區共有20個項目入市,累計供應面積達到1,240,480.66平米,供應套數14,697。而下半年深圳市將迎來供應的高峰,深圳計劃入市的住房和商務公寓項目共有109個,預計供應房源面積為601.88萬平方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