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日 星期三

佩洛西離台後 解放軍將包圍全台進行軍演

信報財經新聞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周二晚上乘坐C-40C專機抵達台灣。佩洛西抵台後,據新華社報道,解放軍將於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包圍台灣的六個方向進行軍演。

東部戰區周二晚起聯合軍訓

據多個台灣傳媒報道,佩洛西將在3日結束行程離台。根據新華社發布的地圖,解放軍將於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多個圍繞台灣的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報道稱,為了安全,在此期間有關船隻和飛行器不要進入上述海域和空域。

此外,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表示,8月2日晚開始,解放軍東部戰區將在台島周邊開展一系列聯合軍事行動,在台島北部、西南、東南海空域進行聯合海空演訓,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火力實彈射擊,在台島東部海域組織常導火力試射。此次行動,是針對美近期在台灣問題上消極舉動重大升級採取的嚴正震懾,是對台獨勢力謀獨行徑的嚴重警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