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長線客唔樂觀 細價股旺場

money18.on.cc

恒指高開隨即倒跌,大市表現反覆,最終貼近全日低位收市,收報23,768點,跌153點。英皇證券荃灣分行經濟高初定指,恒指連日來都未能守住在 24,000點上收市,令散戶信心動搖,大部分散戶都以觀望態度為主,部分散戶則選擇炒股不炒市,力炒細價股,包括今日異常波動的中國天然氣(00931),以及包括海通證券(06837)等中資券商股。

他認為,後市情況不明朗,惟仍然有滬港通概念支撐大市,10月長假期過後,股市前景或者會明朗化,散戶信心亦會增強。

致富證券大埔分行經理朱永年亦表示,雖然港股近期表現積弱,但不少三、四線股份表現仍相當活躍,例如中播控股(00471)、南京熊貓電子等(00553),都是近期「魚缸」散戶熱炒的股份。

他又指,今日落場的散戶比平日多,但睇長線的客戶對後市看法不太樂觀,內地樓價積弱,港股亦未能受惠A股表現,不少散戶都寄望滬港通將來可重新帶動港股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