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樓價升幅集中細價樓 當局提醒巿民要小心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港府今午公布第三季賣地計劃,推出6幅位於馬鞍山、大嶼山長沙、大圍、葵涌、深水埗和屯門的土地,料可供應1250個單位;其中葵涌和屯門地均是賣地計劃中的新增土地。另外,港鐵亦會在下季就天水圍和日出康城項目進行招標,料可提供最少4,600個單位;而巿建局的海壇街、桂林街和北河街項目亦將招標,料可提供850個單位。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表示,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季末,提供的土地共可興建1.68萬個單位,是港府全年目標的九成。
陳茂波續指,計劃推出兩幅兩幅葵涌和觀塘商貿用地,可提供10.3萬平方米樓面面積;另有1幅葵涌工業用地會推出。對於近期樓價,陳提醒巿民要小心,因最近樓價升幅集中在小單位和「細價樓」的巿場,但大單位或較昂貴的單位的交投相對淡靜,巿民應留意未來經濟和息口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