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直擊iPhone 6:各國買家店外收機 轉手即賺3400

大多數人都只是為了炒賣賺錢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即場炒賣有價!今早在蘋果中環旗艦店門外,除有大批已預約購買iPhone 6的「果迷」排隊外,亦有一眾收機買家在現場招攬,有來自內地的買家,更有遠從俄羅斯來港的買家。
剛購買iphone 6黑色64 GB的港人蘇先生,成功在現場以9700元向收機買家轉讓手機,淨賺3412元。他表示,因供貨量開始增加,預計炒賣價將回落,所以盡早轉售圖利。有 人將剛到手的iPhone 6轉售,亦有人誓言保留自用;來自北京的于先生今晨2時已在中環旗艦店外排隊,希望成為第一個擁有iPhone 6的買家,他自言是iPhone超級粉絲,今早更穿上印有iPhone 6及iPhone 6 Plus的背心到場購機,更稱一定不會將辛苦購得的iPhone 6轉售,將保留自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