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闖有線斬人:Cut單不成被追數 IVE生血洗Cable

十幾年來, 在網上只見到有線負面新聞, 所以不會用有線 !

on.cc東網專訊

【on.cc東網專訊】 上午11時許,1名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的19歲青年,到有線電視大樓聲稱要投訴,客戶服務主任安排在地下大堂一房間內接見,約半小時後,青年突情緒激動,右手拿着軍刀,左手拿着生果刀,在大堂閘口大叫:「我要見吳天海!」保安員見狀即上前喝問,更企圖奪去青年雙刀,與青年糾纏間,保安員雙手及 頭部多處中刀受傷,當時有2名正在大堂準備上班的有線職員見狀嘗試阻止,亦被刀柄砸傷。
當 中一人將手持的小皮篋擲向持刀青年,青年眼鏡飛脫後,情緒更為失控,並走近該名職員,2名職員與青年發生糾纏,青年用刀柄打傷職員後,衝上1樓電梯大堂, 職員立即用三腳架充當武器追上,但持刀青年已進入升降機,青年在5樓離開升降機後,沿後梯走落4樓,增援的保安員亦趕至,將出入口封鎖防止青年離開。救護 員到場將受傷保安員及2名受傷職員分別送院。警員接報趕至在梯間發現青年,青年用刀指向自己胸口與警對峙,期間手部不停流血,約1小時後被制服,青年由警員押往仁濟醫院治理。警 方表示,警員到場後在大樓內的2樓至3樓梯間發現疑犯,當時疑犯用刀指向自己,最初不願意投降及不合作,經一段時間游說後,約於中午12時35分自願放下 刀,被警方拘捕,當時談判專家未到達現場。據了解,疑兇因無法終止與有線電視的服務合約,一直被人追收費用,故感不滿。消息指,兇徒共有4件武器,包括1把18吋長的開山刀、1把蝴蝶摺刀、1把彈弓刀,及1個鐵蓮花。警方指,事件中共有4人受傷,包括保安員、兩名路過的有線工作人員,以及被捕疑犯,全被送院治理;當中以保安員傷勢較重,但送院時清醒,其餘兩名工作人員傷勢輕微,兇徒則手部受傷,警方仍調查他疑犯是否有精神病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