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羅傑斯:吼中資國策股 看淡美元 油價料見底

on.cc東網專訊

「商品大王」羅傑斯出席一個關於「一帶一路」的論壇後表示,近期買入了更多中國股票,增持的中國股票都關乎北京政策重點,如整治空氣污染、一帶一路、醫療保健。他又指,人民幣的重要性未來只會與日俱增。

羅傑斯說,今年不會爆發金融危機,惟預期5年內會,而且會「非常糟糕」,理由是全球債台高築,不排除中國有些企業會破產,也會有表現依然非常好的公司,笑稱「一帶一路的不會有問題!」

他表示,美國於金融海嘯後印了大量銀紙,惟對刺激濟沒有效用,負債卻愈來愈高,美國已經是歷史上負債最嚴重的國家,當利率上升,有關代價將非常沉重;美元絕非避險天堂,近期美元回落,跟以往危機發生之前人們搶高美元有所不同。

羅傑斯又說,油價已經「見底」,現時不會沽石油。他不評論究竟哪種虛擬貨幣會成功,惟相信互聯網會改變貨幣,就如他的孩子長大後可能不會去銀行和郵局一樣。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俄羅斯→須要推升油價 提升經濟。
美國→須要推升油價 引發通漲,從而加息。

一切都計算好了,就坐等油價大升→$100美元。

Lisa 提到...

超級通脹會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