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你信嗎?比特幣其實是美國情報部門的陰謀?

on.cc東網專訊

虛擬貨幣竟存在驚人陰謀?俄羅斯媒體報道,虛擬貨幣「一哥」比特幣是美國情報部門的計劃!

總部位於俄羅斯莫斯科的電腦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聯合創辦人和俄羅斯安全公司InfoWatch總裁卡巴斯基稱,美國情報機構創造比特幣是為其在全世界的行動「注資」。卡巴斯基表示,比特幣根本就是「美元2.0」,即虛擬貨幣。

他又指出,其化名中本聰的比特幣創辦人實際上是一群美國虛擬貨幣系統的開發者。

5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就算是老美情報部門的美金2.0, 我都不太相信有天會成為法定貨幣. 太鬼秘了,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始終只覺得這不是法定貨幣, 反而是世界以人類為基礎既貨幣, 只要你丞認他, 兩個人認為有價值便可以此易物, 不受任何政府監管, 不失為打破傳統被權力機構控制的任何貸幣, 是有一定的存生價值或成為人民對政府信任度指標!

Unknown 提到...

期貨化,金融化,結果就是提供多一個 有效平臺給比特幣!

目的好清楚→普及化!!

Unknown 提到...

別人說,比特幣不受政府監管。
這個只不過是一種信仰。
比特幣供應有限,也是一種信仰。

邊個證明過呢??
連創造者都找不到,你檢測過果條電腦程式咩?

你不懂如何在micro soft 的 window 輸入Bill gate 的密碼。所以你玩不到Bill gate 在window 內暗藏的遊戲。

只要是人創造的,就一定有可以破解的方式。
又或者一定有私心,爲自己留下方便之開。
比特幣唔係公開的設計産物,而是私人俱樂部創造,有無私心,咁就見仁見智了!

Lisa 提到...

只是想引世界的錢入去, 吸錢大法, 阻你地去買金買銀, 點知大眾唔多識買, 睇怕要失敗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