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狗年凶兆 日本南北見殺戮

東周網

狗年即將到臨,世界各地處處紛爭不斷,當中亞洲東北方,日本、南北韓一帶,更是聚集國際注意力之地。李丞責師傅指出,日本的國運在這個狗年,有可能各走極端,不是極佳就是極壞,而南方和北方,都有可能爆發意外。

全勝或全敗

李丞責師傅在《汪汪發財狗年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日本在這個狗年的國運,不會有任何中庸之道。

「日本在二〇一八年的命運,是沒有中庸之道這回事,只有極好或是極壞的答案。當中的關鍵是在年初的時候,有沒有做好祈福化煞的工作,因為日本的命運在今年是完全失去平衡的。認真做好風水化煞或祈福祭祀,日本人在本土或者在國際上,就容易得到利益,因為所謂失去平衡是非常極端的理論。例如在參予國際的比賽或各類型的爭奪,都可以得到全勝, 否則有可能就是全敗。」

地震與病毒

另外,日本國內亦有可能爆發重大災難。

「在日本國內,做過祭祀祈福化煞,那麼日本的南部﹙如沖澠、鹿兒島﹚或者北部﹙如北海道、青森﹚,就會得到很多良好的利益與及聲譽。另外一方則仍然可以保持平平穩穩,是吉祥的。否則,那麼壞的運氣會傾側一方。例如該區特別多地震、病毒傳染、工業意外,人的質素也敗壞下降,殺戮事件層出不窮。總之麻煩就會向着這個方向而來,而反方向的區域亦未見得好到哪裏。」狗年預備往日本旅遊的話,亦要小心謹慎,注意交通安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