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英國恐襲危機 俄羅斯病毒干擾

東周網

歐洲局勢,除了歐盟各國外,俄羅斯和準備脫歐的英國,亦是兩個重要的國家。

李丞責師傅在《汪汪發財狗年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在新的一年,英國國內會發生不少麻煩事;而俄羅斯雖然國運平穩,但卻有可能爆發天然災害。

英國 運輸大災難

李丞責師傅在書中預測,英國在狗年會有各種麻煩。

「運輸交通與旅行發生重大的災難,會有很多人受傷甚至是生命受到威脅,而很多時候是發生在郊區。所以英國人必須提早關注,有關運輸系統的老化問題,以及小心受到恐怖份子的襲擊,製造新一輪的麻煩。另外,英國人要隨時留意與英國有關的海外運輸系統,包括英法合作的海底隧道。今年是高危期,應隨時防備在交通系統或與其連接的相關地區之事故發生。」

俄羅斯 序中有亂

至於俄羅斯,則是平穩之中有各種混亂。

「俄羅斯今年的國運,大致上都是平穩,各方面的發展都是循序漸進,但嚴格來說,二〇一八年是俄羅斯的混亂年,不過國家的面積如此巨大,當中或多或少仍有他們隱藏的缺點,在他們近邊疆的一些地區,今年會遭受天災橫禍的影響;原本以往一處繁榮的地方,將會受到命運的影響,打回原形,幾乎人煙罕至。當中兩個地點是高危地點,一個接近中國邊境,另一個接近南部的地區。」

「星宮顯示,俄羅斯南部地區二〇一八年的地運,容易飽受天災,其次是細菌病毒的干擾。今年情況不能受到忽視,必須早作兩手準備。因為卦象顯示近南部的地區,尤其是邊界地區,會在極短時間內,一些重要的建設或人煙稠密的地方,可以在一夜間,所有人或發展消失得無影無蹤,以往的成就都是白費心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