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 星期日

美國國運 狗年不穩 「老人」成問題

東周網

在這個狗年即將開始的時刻,世界局勢隱藏甚多危機,當中美國的國運和處事方法,會影響世界很多國家和地區的情況。李丞責師傅在《汪汪發財狗年生肖運程》書中,就預測美國在狗年的運勢,絕對不能算好,甚至可以說是不合格的。

死亡與老人

李丞責師傅指出,美國在狗年,將會遇上很多與「老人」有關的問題。

「美國在二〇一八年的國運,也好不到哪裏,嚴格來說是不合格的。新一年美國的國運,或多或少地藏着一個有關死亡的故事、一個老人的事件。

美國似乎要為了一件重要的事,明知資料可能有誤,或只信一面之詞,或在壓力之下,仍要強行作出定調,甚至向外界發出錯誤的信息,但之後會引來極大的爭議以及麻煩,令美國的信譽在二〇一八年運勢低沉,當中或多或少有一種面子盡失的感覺。不過,在過了二〇一八年之後,美國會在相關的事項上,得到別人或別的國家給予回報,最後的利益非比尋常。總之,美國在狗年的焦點是與老人有關,與生命有關,與誤發信息有關,與強行處理有關。」

中美對抗

至於最讓人擔心和關心的,就是中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李丞責師傅指出,中、美之間在狗年會因為一個第三者,讓兩國之間產生不信任。

「與過往數十年比較,二〇一八年是中美關係最為惡劣的一年, 引發這種關係陷於惡劣的,最大關鍵是由於一個中間人,或一個國家被揭露了出來,一些重大的利益,包括貪污的秘密因而引發。令彼此間的互不信任達到前所未有的頂點,更會引發大家在利益上的抗爭,亦隨時有機會陷入劍拔弩張的境地。過程中,難聽的說話,恐嚇的聲音,信息錯誤的表達,以及中間人的身份,三者將會混雜在二〇一八年中美關係的譜子裏,令大家尷尬,令大家難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