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逼母賣樓被拒成導火線 逆子失控搶警槍連轟3響

on.cc東網專訊

【11:14】3名軍械法證課人員登樓調查。

【11:09】據悉,身中2槍的警員為警長,由於有一粒彈頭留在體內,故現時仍正醫院接受手術。警員則在案發現場檢獲一粒彈頭,仍由一粒彈頭不知所終。

【10:39】一名警員在醫院接受治理後,並無大礙,由同僚陪同返警署助查。

【10:00】被捕疑犯在醫院接受檢查後,押返警署扣查。

【09:00】2名受槍傷警員未有生命危險,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

【08:32】據悉,其中一名中槍警員,分別右手肘、右大腿及右腳小腿有3個彈孔,相信是子彈穿過大腿後,再射中小腿造成。另一名警員則被子彈射中右膝擦傷。

【08:10】現場消息稱,沙田軍裝巡邏隊一車5人到場,登樓處理該宗家庭糾紛時,在單位外發現兩母子,1男1女警員負責向疑犯母親錄取口供,1名沙展及2名男警則向疑犯調查,惟疑犯情緒失控,不停手舞足蹈,向母親指罵,又向警言潑酒,並欲衝向母親,3名警員遂將疑犯按在地上;糾纏間,有人搶去一名警員佩槍,連開2槍,以致2名警員中槍受傷,之後疑犯持手槍再射第3槍,惟未有命中目標,多名同胞見狀衝前將疑犯制服。

【08:00】消息稱,被捕男子要求母親賣樓被拒後,大發雷霆,警員接報到場處理,不料男子突失控搶槍。

【07:40】被捕男子29歲。據悉,疑犯與母親同住,經常為賣樓問題與母親爭拗,事發時,有人飲酒後,再提出賣樓要求,與母親嘈交。

【07:24】一名醉酒男子受傷被捕,清醒送院檢查;消息指,其中2名受傷警員分別手腳中槍。

---------------------------------

沙田廣林苑茂林閣發生開槍案。今晨5時27分,一批警員接報往上址19樓一單位處理一宗家庭糾紛案件時,一名男子滿身酒氣在走廊與警員爭執,並以啤酒潑向警員及企圖搶槍,警員喝止無效,現場傳出3聲槍響,大批警員正封鎖現場調查,4輛救護車亦到場戒備。

on.cc東網專訊

沙田廣林苑茂林閣一宗家庭糾紛,演變成開槍案,原來事件的導火線疑因男子逼母賣樓分錢。

居屋廣林苑茂林閣1990年入伙,共有34層,每層18個單位。據悉,涉案母子居住的高中層單位建築面積約497呎、實用面積約376呎,業主在1989年以近24萬港元購入。

區內有地產代理指出,茂林閣相同座向單位如要放盤,現時樓價約430萬元。不過業主先需補地價約170萬元。而該大廈相同面積及座向單位,在去年(2017年)以402萬元成交,即呎價逾12,000元。如業主第一手購入,持貨27年後成功放售,即賺取4百萬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