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日本兩家加密貨幣交易所結業

巴士的報

外國傳媒報導,自日本上次5億美元虛擬貨幣被黑客盜竊後,日本相關監管機構越趨嚴格,再有兩間虛擬貨幣交易所停止營運。

報導指,結業的兩間交易所分別Mr.Exchange及Tokyo GateWay,兩所交易所目前正向日本金融服務局(FSA)撤銷有關向國內客戶提供服務的申請,而受影響的客戶,其帳戶內的資金不會被取消,並會進行退款手續。

目前兩間交易所並沒有任何官方聲明公布,而Mr.Exchange表示,於3月8日收到日本政府命令,必須加強內部網絡終端安全,以避免再發生類似1月份被盜事件。

值得關注的是,3月初時日本監管機構已暫停了四間虛擬貨幣交易所,分別是FSHO及Bit Station,主要因於安全漏洞的因素,另外還有Raimu及bitExpress兩間交易。預料在日本金融服務局的驅使下,將會有更多交易所宣布停止營運。

今年1月時候,日本有交易所受到黑客攻擊,其中一批價值5.33億美元的虛擬貨幣NEM被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