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股樓會否大冧有密碼!3月睇實金價「1303」

on.cc東網專訊

現貨金價上周五(3月16日)收報每安士1,314美元,收市價創1月9日以來最低,盤中曾低見1,309美元。隨着2018年第1季僅餘9個交易日,投資者若想預知2018年全年股樓走勢,就要特別關注3月餘下日子的現貨金價會否跌穿「1,303美元」,這極其重要,只要金價積弱,「牛市」仍會持續。

美銀美林早已發表報告指出,往績顯示,只要金價和美國10年期債息「連續3季一同上漲」,就是市場大跌之時,例如1973至1974年股災、1987年特大股災等。

現時的情況是,美國10年期債息及現貨金價「已連升兩季」,即2017年7月至9月、10月至12月也錄得升幅。在2017年12月29日金融市場「收爐日」,現貨金價收報每安士1,303美元;美國10年期債息收報2.4054厘。換句話說,若到了今年3月底,兩者仍保持升幅,就會實現「連續3季一同上漲」,即符合了金融市場大冧的條件!

故此,投資者務必留意金價「1,303美元」及美國10年期債息「2.4054厘」,由於債息極難大跌,現時只餘金價「1,303美元」的關口。倘若金價仍保持現水平,就必須警惕股樓升市派對恐在第2季開始後隨時完結!

6 則留言:

Max Kwan 提到...

會有"破數據",兩個數字同時上漲,但股樓不跌的可能嗎

Lisa 提到...

睇利率走勢, 股樓會跌 !
睇飛星運數, 股樓會跌 !

lyn 提到...

睇飛星運數, 股樓會跌 !

can you tell us how to read the 飛星 股樓會跌?

Lisa 提到...

我自己當然唔識睇, 所以要睇大師預測, 如李局明和李丞責 :)

lyn 提到...

3月睇實金價「1303」 , so stock market and houses are CRASHING ?

Lisa 提到...

等睇戲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