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尋寶組織稱發現美國內戰黃金 FBI介入掘埋

on.cc東網專訊

美國尋寶組織Finders Keepers,日前聲稱在賓夕凡尼亞州匹茲堡一處偏僻林區,發現一批美國內戰時期的失蹤黃金。惟州政府其後拒絕讓他們繼續發掘,之後就有數十名聯邦調查局(FBI)探員,到場設置架步挖掘,稱在執行法庭批准的行動。

Finders Keepers的負責人帕拉達(Dennis Parada)聲稱,組織使用強力金屬探測器,在樹林找到寶藏,惟州保育及自然資源部拒絕讓他們發掘。不過,部門發言人反指組織拒絕支付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費用。

據悉當地傳言,在1863年葛底斯堡戰役(Battle of Gettysburg)期間,一批約26或52條、本來送往費城鑄幣廠的金條,藏於匹茲堡山區。每條金條重50磅,現值2700萬美元(約2.1億港元)或5500萬美元(約4.3億港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