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今增8宗確診3宗本地相關個案 涉帝苑酒店、黃埔花園及海之戀

星島日報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中心正調查8宗新增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 749宗(包括11 748宗確診個案和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的個案中5宗為輸入個案,2人由印度抵港,其他患者則分別由印尼、土耳其、日本抵港。當中兩名患者分別入住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及西營盤華美達海景酒店。

其餘3宗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當中,54歲男子(個案編號:11744)的住址為尖沙咀帝苑酒店,發病日期為本月22日,有病徵。42歲男子(個案編號:11747)的住址為紅磡黃埔花園銀竹苑第4座,無病徵。39歲男子(個案編號:11749)的住址為荃灣海之戀第7座,發病日期為本月23日,有病徵。

過去14天累計新增146宗個案,包括35宗本地個案(包括1宗可能本地個案),其中17宗源頭不明。

星島日報

本港今日新增8宗確診個案,當中3宗本地個案均為有流行病學關連個案。其中一名患者曾到訪尖沙咀帝苑酒店。酒店表示,已即時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安排酒店全體員工重新進行2019冠狀病毒測試。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54歲男子(個案編號:11744)的住址為尖沙嘴帝苑酒店,發病日期為本月22日,有病徵。

帝苑酒店今早在社交媒體發文指,接獲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通知,一名確診者(個案編號:11744)入住帝苑酒店,已即時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安排酒店全體員工重新進行2019冠狀病毒測試,亦已查證確診者於入住期間並無到訪酒店任何餐廳或會所的游泳池及健身室。酒店續指,自疫情以來,一向遵循衛生署防疫指引,嚴厲執行各樣防疫措施,並主動地加強各項防疫工作,包括酒店所有餐廳及會所恆常地進行清潔消毒,以保障顧客和員工之安全。酒店亦一直以客人和團隊成員的健康和安全為大前提,並會繼續密切關注情況,有需要時進一步加強相應的防疫措施。

沒有留言: